基督教聖恩會

『回顧展望 數算主恩』

教會2014-2016年題「成為全民服事的教會」,我們深感神恩浩大,決意按照神的心意,各盡本份各按恩賜,眾肢體齊心服事,以基督的心為心,擺上自己建立基督的身體。

人生有限 主恩宏愛

去年有不少弟兄姊妹所愛的家人都患病,嚴重的要接受大手術治療,有些平安渡過康復過來;有些信而受洗見證基督,蒙主的憐憫與眷愛得著福音,眾親友和弟兄姊妹一同與他們快樂、感恩;但有些卻經歷人生的終結—死亡。

在一年裡,竟然傳來了十個不幸的死訊,真是難以接受的呢! 其中八個是來自聖恩家。實在無奈感歎,心裡難過悲傷,唯有在主裡面睡了的人是有福的,暫別了將來在天家再見,這是永恆的盼望。歲月飛逝,人生短暫,今年我們要把握機會向家人朋友傳揚福音,重燃逼切的心,勿再拖延了。

福音大能 青年崇拜

自從2013年3月開始青少年的福音工作,讓我們看見那位使無變有的神施行奇事。同年8月31日成立HIM團契,去年三月再次開辦[英語及品格輔導﹞課程,7月份舉辦80人的福音營會,憑信心前行開展服事牧養青少年的平台,8月23日正式成立周六青少年崇拜。兩年來,看見青少年人生命的轉變,在真道上追求,又在事奉上接受裝備,今年初成立了Skyward敬拜隊,一切都是主的恩典和大能。

堅毅忠信 生命榜樣

今年參與教會崗位性事奉的共有151位,當中有部份是多過一個事奉崗位,有19位是新加入的青少年。對於一間小型教會來說,參與事奉的人數是一個相當高的數字。盼望教會裡更多人起來參與事奉,同時,在屬靈生命的質素上都不斷成長。感謝主激勵我們樂意服事,願我們眾人在新的一年,常常親近主,委身忠心。就如我們所敬重的黎兆幹長老一樣,堅毅忠信、愛神愛人、委身奉獻。即使身體軟弱 (3月不慎跌傷左手骨裂,9月患上『生蛇』),只要還有氣力精神一定返教會,還早到預備心靈,盡心事奉,沒有甚麼能難阻他到主的跟前。

展望2015,教會目標是「靈裡合一相愛、恩賜配搭服事」。然而屬靈生命的工程實在需要從上而來屬靈的力量,因此鼓勵弟兄姊妹多為自己、為教會禱告,除了周三的祈禱會之外,我們將禱告延伸至主日崇拜,每月一次教會崇拜內公禱時間。盼望在我們在主裡切實相愛,互勉砥礪,彼此服事,生命散發基督的香氣,流露滿溢的愛和喜樂。

願 主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!

黎蔡淑娟師母

二〇一五年一月